close

前幾天看了一本育代帶來的童書-彩色鋼琴
故事中的小男孩看到聲音
聽到顏色
他的音樂會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色彩 而他所看到的世界充滿了聲音
看來非常的誇張不可思議

音樂這東西跟人的靈魂、情感是不可分割的
所以我覺得音樂絕對是有畫面 有story的
即使沒有畫面 也會有"顏色"

雖然現實生活中
我看不到聲音 卻聽得到顏色
這兩年來我練的琴非常的少 可是我覺得我看到的顏色卻越來越多
不知道這跟我的人生計時器有沒有關係
讓我看到比較多的色彩
但我相信還有更多的顏色是我沒見過的
或許十年後 我能看到更多

不過還是默默的希望
我不只能欣賞別人的色彩
也能夠看到自己所彈出來的顏色




看不到顏色的時候 藉由別人的故事得到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但是有機會一定要親自體驗一下
那 才會是你的顏色 


「想了解蕭邦,一定要親自去一趟波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