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比的生日,所以當然要先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囉!

生日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是因為每年幾乎都碰到寒假的關係,所以很少有人會記得,
漸漸地我自己也會刻意去模糊這個日子,也總是說我習慣了沒關係之類的話,
但難免還是會期待有人至少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所以感謝每一年還記得我生日的人!

 

334一直以來都記得我的生日,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大熊PO的祝賀標題,怎麼就這樣觸碰到我的點,
害我瞬間不爭氣地的掉了幾滴眼淚!

 

吼!
其實我最害怕的就是他不見了!
怕他因為我走進社會走進大人們的世界而消失!
所以,大熊這樣寫讓我有點放心了...

 

晚上陪我媽從家樂福回來,警衛說有我家的掛號,
下意識就覺得一定是我媽又訂了什麼東西,結果卻是給我的,
信封上有非常熟悉的字跡,謝謝大熊,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喔,明天馬上換過來!
不過,你的卡片又害我眼眶一陣泛紅.....
很多事情也是我以前從來沒想到的,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無奈?!)
那天在龍山寺所許下的願望看起來是那麼渺小又遙遠,但我真的希望他會實現,
你也是喔!

 

媽媽送我的紅色包包我也很喜歡,
但是不知道他在迫不急待什麼,七早八早過年前就把禮物給我,
整個完全沒有感覺了!

 

今天最後打電話給我的人也謝謝你,
也祝福你趕快脫離勞碌命!

 

照片部分之後再補吧,今天懶得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