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劇名:[MBC]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日日劇),預計133集

首播:2009年9月7日

導演:金炳旭、金英基/編劇:李永喆、李少貞、趙星熙

演員:
이순재(李順載)/飾이순재(李順載)
김자옥(金子玉)/飾김자옥(金子玉)
오현경(吳賢慶)/飾이현경(李賢慶)
정보석(鄭寶石)/飾정보석(鄭寶石)
최다니엘(崔丹尼爾)/飾이지훈(李智勛)
윤시윤(尹時允)/飾정준헉(鄭俊赫)
진지희(陳智熙)/飾정해리(鄭海麗)
황정음(黃靜茵)/飾황정음(黃靜茵)
줄리엔 강(朱利安 姜)/飾줄리엔(朱利安)
신세경(申世景)/飾신세경(申世景)
서신애(徐新愛)/飾신신애(申新愛)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ent/highkick2/

人物關係圖:
cast_img9.jpg 

劇情簡介:
電腦上網,信用卡消費,在咖啡廳喝咖啡,
用HDTV看電視劇或看衛星實況轉播的體育節目,
用手機發簡訊或照相,用MP3聽音樂,
做眼睛和胸部的整形手術,搭飛機、汽車、高鐵旅行。
如果不是特殊情況,一般來說只要是現代人,
無論是誰都會做過以上一兩種事情。
但是偶爾也會出現對這種日常生活中的事情,
完全就像是第一次見到的人,
稍微誇張點說,就像是第一次看到可樂瓶的人。

這裡有兩姊妹

在連電都沒有的太白山的某個很深很深的山裡,
靠種田為生的爸爸和22歲及9歲大的姊妹。
某天她們歷經曲折地來到了首爾。
一到首爾,兩姊妹就受到了極大的文化衝擊。
高樓大廈、電腦、商場、地鐵、手機、飛機、馬桶…
對9歲大的新愛來說,首爾就像夢裡的幻象,
讓人無法理解。

城北洞某住宅的一角,住著不平凡的一家人
中小食品會社  社長 順載家

72歲,漸漸黯淡的生活,在某個瞬間陷入了盲目的熱戀。
每天早上因便秘哭叫的8歲孫女海麗,這家人有點…
在城北洞最無能、沒有存在感的女婿,
EQ非常低的醫生,變態女主任…
在這個城市裡生活的現代人,
都在某個方面擁有著自我的價值。

海瑞,他們吶喊著
「在這城市中沒有缺點的現代人,向我們扔石頭吧!」

《穿透屋頂的HighKick》講述的是剛到首爾的姐妹,
在城北洞順載家當保姆時與這家人發生的愉快故事。
同時也是兩姊妹透過愛情開始瞭解生活的成長連續劇。

   

 

 

這部劇其實已經開播很久,
但是第一季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實在太好看,
怕第二季不夠好看會失望,就一直放著,
後來因為最近實在很需要大笑一下,拿出來看就一發不可收拾。

比起第一季我覺得雖稍嫌創意不足,但"笑"果還是一流,
雖然與第一季已是完全不同的家庭,不過這家人還是很怪,且怪得很可愛,
每個角色都有他的缺點,但也都有讓人喜愛的地方,
就連一開始很討厭又可惡的鄭海麗,也越來越讓人喜歡。
很多劇情可能會讓大家覺得很誇張無厘頭,
不過想一想很多事情也的確發生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

剛開始幾集老實說沒有很想要追下去的欲望,
大概看了十集左右就覺得越來越好看,
也比較習慣這部戲的模式,就不會再拿第一季來作比較,
不過還是很想念第一季的人物們阿!

另外,整個場景最吸引我的應該是俊赫房間那個狗洞,
如果以後我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我也很想弄一個來玩,
比起第一季通往民龍房間那個爬杆,我想狗洞可能比較適合我XD

目前追到68集,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追,
因為實在不太喜歡追on檔戲,而且以現在這部戲這樣的高收視率,
加集數的機率應該是100%....好矛盾XD

 

最後呢?!→其實這才是整篇文的重點吧

尹時允(飾鄭俊赫)真的好可愛,
戲裡面是青春期的高中生,笑起來很靦腆,還暗戀姊姊,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喜歡這型的男生,單眼皮包子臉.....噗!!(準基也是這型的)
cast_img11.jpg 
未命名.bmp
鄭俊赫1.bmp 
鄭俊赫2.bmp 
鄭俊赫5.bmp 
 

不過他的資料真的很少!
這部戲似乎是他的出道作品....
而且他跟演舅舅李志勛的崔丹尼爾,實際上是同齡,
看起來真的很小,我本來還以為他真的是高中生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