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早上我又遇到一般人口中所謂的變態XD

我不是常常遇到變態的那種人(一年不超過五個的程度),
但久久還是會有一次會有人想靠近我,這部分其實我有點疑惑= =
我承認我愛漂亮也愛穿裙子,所以出門我都一定會打點自己,
但重點是我不暴露,也沒有特別要勾引人的意味,打扮主要都是為了自己開心。
而且我自認我穿衣一向也不是低俗的風格啊........



今天一上公車我就感覺這中年男子怪怪的,
很自然我沒有選擇他旁邊的位置,
但他視線就是很直接的持續盯著我,
不過只要不靠近我我也就懶得管他。


接著一個年輕小男生上車(大學生吧),一發現空位就坐了下來,
坐下來他才發現他旁邊的男子怪怪的,沒有離開位置但稍為移動了一下,
但也因此完全擋住了怪男子能看到我的視線。


這時怪男子開始發出一些聲響:哼歌、敲打公車的欄杆、模仿某些聲音.....
我則持續玩著我的手機,直至我要下車。


怪男子一發現我要下車,也迅速的站起來,
並且硬是搶在小男生起身前衝出至走道,剛好站在我的身後。
想要貼近我並且發出大聲的喘息聲,大到我前面的大叔都轉頭了XD
(而且我前面的大叔直至下車後還一直回頭看怪男子)


因為下車速度有點緩慢,加上我非常討厭被陌生人靠近,
於是我轉頭盯著他的眼睛正視他三秒鐘.....


當我回頭走繼續往前走時,我知道他既沒有靠近我也沒有喘息聲了!


 

這個現象挺讓人無言的!這些人.......(雖然不會害怕,但我還是很討厭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