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是一個一直讓我不是很舒服的地方.

 

或許本來就有預感.近期會有這樣的結果,所以我最近都買單程票,沒有買長期車票.
短短大概不到三分鐘的電話解決這件事,好像連電話那頭的人都有點訝異我決定如此快速.

事實上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談的,我想你的目的也不是要談.
每一次,都是決定了才要我必須要接受.
你的談,只是一種告知.

所以,我覺得根本不需要再浪費我的時間去談......

 

雖然難免還是不太高興,但不高興的點是你一貫的做法,倒不是這件事情本身.
這樣也好,鬆一口氣!

我想,磨合不了的地方,磨合不了的合作對象,
真的不需要彼此為難,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