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夢三天了
都是夢到我去上鋼琴課
今天的夢最詭異XD

謝阿宛變成我老師的學生
我們一起去上課..而且還在百貨公司XD
老師先幫謝阿宛上
因為等上課所以沒心情去逛
就在樓下枯等..結果一等就是四個小時
好不容易輪到我
結果換到一個很詭異的琴房
鋼琴的樣子完全就是裁縫車的樣子..只是上面多了鍵盤可以彈
結果我彈了舒伯特的第一樂章給老師聽
不知道為什麼練得很熟的曲子彈得結結巴巴..好像沒練一樣
老師就一臉不高興的樣子..上不到一個小時就說要下課
我就很生氣又很難過的問老師:為什麼謝阿宛上四個小時..我卻只上一小時
老師就說他沒有上四小時..中間有一半時間他自己在練琴
但我還是覺得沒上滿一小時很誇張..而且為什麼他去練琴沒先幫我上課讓我在那邊等
然後上課又彈不好..所以我就氣得哭了
結果老師也很不高興不想理我就走了XD

然後~我就醒了Orz
謝阿宛說我大概太久沒上課壓力大
可是我怎麼不覺得勒XD

下次我絕對不要答應老師要調課了啦..吼!
這樣多練一個禮拜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還一直亂夢XD


禮拜一去上課我一定要跟老師說這件事
他大概會覺得很蠢吧..哈哈(可以想像她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