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的時候買的鋼琴,五歲的時候拍的照片。


今天,就在十分鐘前,我把她賣了
明天搬琴師傅就會來把她搬走
沒想到,前幾天居然會是我最後一次替她擦琴
早該想到的才對

捨不得,當然會有
但是擺在那裡沒人彈也的確可憐
我娘說我早該賣了
我硬是留她留了七年,也冷落了七年
當時留她的時候是想雖然有了演奏琴,偶爾還是可以彈一彈
但七年來彈的次數大概十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希望她會遇到好主人,好好照顧她替她調音

本來在想要不要在離開前替她拍張照
但覺得照片中的她最年輕最美,就留住美好的回憶吧!
Bye!我的二十年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