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走走"
不知道哪時候才真的能放下工作去走走
終於體會到那種明明有很多假卻不能放的那種感覺

這禮拜日就是音樂大賽的複賽
比完這個專案也大致可以算結束
大概就剩下收尾跟交接給山上的工作而已...
我應該不會跟去新加坡看總決賽吧....應該吧XD

要結束了應該要開心才對
可是想到緊接著而來的另一個專案已經開始了..我就開心不起來

呼~~我好想去走走啊!!!!!!
去年這麼時候我在幹嘛呢?!....好像正開心的在計畫去韓國玩的事情吧
接下來的8月明明好像是可以期待的月份...因為據說有人會出現
可是.....嗚嗚......我的下一個專案活動在這個月份
我又開心不起來了><

真的很想放假..很想走走
這一個多月來我累積了7天的假...卻只在初賽比完的隔天補休了一天
好想來個連休...然後關掉手機....躲起來....要是能去"走走"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