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4/09/14
地點:國家音樂廳3號門
主角:Joshua Bell(綽號:小鈴鐺)


其實已經快要兩年了 但還是回味無窮
那場音樂會真的太棒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小鈴鐺拉琴
年紀輕輕 技巧好 音樂性也好
沒有許多年輕音樂家那種年輕氣盛的氣息
小鈴鐺的音樂很女性化(所以我懷疑他是GAY~XD)
比女生還要細緻柔美
沒有一般男性音樂家的那種剛毅的氣息
音色的處理是那麼自然溫柔
真的難以忘懷~(所以我整天期盼他來台灣)

這種簽名會都是很"臨時"的
通常是在音樂會中場休息時會公佈結束時是否有簽名會
但就算沒有簽名會 也可以到3號門堵堵看
說不定堵到就可以簽名(之前Ax就這樣給我堵到)
不過通常很多人都是直接從地下停車場離開

這次的簽名會 中場的時候有宣布
所以在小鈴鐺拉第二首Encore曲時
我就趕快衝出音樂廳往3號門跑去 已經有幾個人在那等了
牛耳藝術規定不可以照相 簽名只可以簽一次 而且只簽100人
輪到我的時候 超級開心的
小鈴鐺的眼睛是很漂亮的藍色 整個人很有氣質
簽完名後很紳士的伸出手跟我握
真的超級開心~因為腳腳沒有握到~哈哈!
小鈴鐺真的超有禮貌
雖然牛耳說只簽100名
但小鈴鐺很有誠意地全部簽完了
所以其實想要再簽一次是可以到後面再排一次的XD
不過我懶得這麼做了



小鈴鐺的錄音-Frank Violin Sonata in A major, Mov.IV


P.S.牛耳你可以不要這麼愛錢嗎?!音樂會票價訂得夠貴了~每次節目單都賣200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