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忘記去教學生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
而且直到過了上課時間一個多小時我才想起來
打電話去一直道歉
最近學生調課實在太嚴重了
趕快回復正常吧
孩子們
別再調課了
你們老師我已經頭昏腦脹了


====================繼續碎碎念分隔線=========================


今天終於狠下心決定買台新電腦來裝男人
現在這台被我操到快要爆了吧
重灌的週期越來越短 硬碟也不夠用
唉~又是一筆開銷
只能大嘆這年頭養男人真的不容易啊
如果接下來真的有encore con
我還有錢去看男人嗎?(就算這樣說還是會去吧XD)

話說前幾天接到之前實習學校電話
問我要不要回去代課(某老師產假)
毅然決然的拒絕了(但有答應如果是短期代課我會回去幫忙)
好不容易恢復了這種自由自在的生活
非常不想回去過那種每天封閉在學校管小孩的生活(個人覺得很封閉)
結果被我娘唸了一頓說:現在錢難賺還把鈔票往外送
最後還是以"帶班要負責任很大"的理由才讓她閉上嘴巴

現在想想
想要養男人還真該去代一下課
畢竟錢也不算少啦
但養男人雖然很重要
我還不想把自己推入火坑(至少對我來說是)
沒辦法!學校不是個我喜歡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