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
我人超不舒服想吐又吐不出來,頭又痛到要爆掉的時候,
因為"貪心", 我接了這個學生!


之前才在想說不要接那麼多學生
推掉了兩個樂理聽寫的case(也是因為我對教樂理聽寫沒什麼興趣)
結果~昨天廖老師一通電話
考慮不到十分鐘就被誘惑了~XD
只是這一答應的後果就是:我所有的學生都要來個"乾坤大挪移"了!!
真是一個頭十個大

唉!每次我貪心的時候
都會跟自己說:自己很幸運,所以趁能搶錢就搶吧!(根本是為貪心找藉口)

不過其實也真的很幸運啦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飯碗都不是我自己找來的
每次總在我擔心學生流失的時候
老天就會幫我把學生再找來
畢業前要從新竹搬回台北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會沒有收入
卻接連意外接到3家音樂教室的電話(雖然最後我只答應一家)
還靠各方人士介紹  接了不少家教
這禮拜我才要結束新竹的學生
昨天又接到大戶

有時候我會想
是不是因為小時候我吃素吃了六年 累積了福報
所以老天特別照顧我
有時候也會傻傻的想:如果哪天我把這些福報用完了怎麼辦?!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感謝誰(太多人了吧)
但是感謝老天爺讓我有飯吃
雖然未來還是很迷惘(鋼琴老師似乎也不能當一輩子吧?!)
但是至少現在還不用太擔心
我應該算是個"很貪心的幸運兒"吧!~要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