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334的某縈辦了歡送會
大家都沒有哭
因為要開開心心的分開
兩年不長  一下子就過了
收了334某坦的小禮物~妳真的很有當老師的潛質
小冊子 很感動  很喜歡  也充滿了回憶

昨天334的某宛住進了我家
結束了我的單人生活
迎接未來兩個月的兩人世界XD
據說我房間有福了(某宛說會幫我整理?!)

昨天在家裡趁機小小推銷了wuli神話
某宛笑得比我大聲  害我趕快把房門關起來免得吵到我娘
相信未來兩個月
妳的生活會"天天"有神話

昨天終於逮到那個幫我買新電腦某位姓謝的大老闆
要去玩不會說一聲嗎?!(算了~原諒你..反正這傢伙真的很好用)
以為你又去做什麼大事業了
還是捲款潛逃去了!~XD
這樣還敢說我是頂級VIP?!

昨天問了謝大老闆
證實我的舊電腦中毒了
意味著我得把電腦想辦法弄去你那了
真不想  雖然是免費的(是不是有點太過分 每次都要免費幫我處理被我搞爛的電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