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兒子 九歲半

大概是因為當娘的總是覺得自己兒子最可愛
所以以前不管走到哪都會拚命誇自己兒子
但是每次人家都會跟我說:你家兒子是很可愛..但長得有點怪!
以前我都很不以為然
但是今天用這個角度仔細的看了一下
真。的。有。點。怪。
大概是鼻子吧!
好尖喔
跟整個臉的輪廓就是不合
本來很可愛的圓臉..應該配個扁扁的嘴巴+塌塌的鼻子
卻來個尖嘴猴腮..不對不對..是"尖嘴高鼻"
好吧!我承認!(在養了八年後承認XD)
他是長的有點怪啦~但只是一點點而已喔!

我家兒子是我在路邊撿回家的
不知不覺就這樣養了八年多
醫生說應該是約克夏不知到混到了啥
反正不管~我就是覺得我家兒子比純正約克夏可愛多了

但。是。
個性一點也不可愛!!!!!

狗仗人勢鬼吼鬼叫就算了
連他娘我也敢吼敢咬
脾氣比死老頭子還硬
吵到他老爺睡覺就像瘋子一樣起肖
自以為自己是老大(我娘說他根本是流氓)
說他笨又不像
超級會看臉色..還會自己開門
偏偏每次不合他意就隨地大小便的惡習不改
又不愛乾淨
讓他娘每次都在後面替他擦屁股
什麼機車狗啊!!!

但是
誰叫我是他娘
被吃得死死的
再壞也是自己兒子

哈哈
剛剛翻出兩年前照的照片
我只能說:「兒子啊!你真的老了!」



為什麼明明是長毛狗卻毛都剪短短的呢?
因為太不愛乾淨了~這樣方便幫他洗澡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