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朴小白真的真的超級可愛
最近在看小瓜呆頭時期的朴小白
簡直就被電暈了


====================進入主題分隔線===================

但是
有些小白應該是不太可愛

哈哈
今天又看到小白了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自己是小白
我偷偷觀察他很久了耶
可是他好像一直沒發現他的名字叫小白

其實小白對我們平常人來說其實也還好
不理他就好
但是對版主來說就比較麻煩了(哇~今天版主還被點名..這小白太強了XD)
辛苦啦!
其實之前都有好心人在推文中暗示他
不過小白的回答真是令人orz
最後有種大家都放棄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很怕自己也變成小白
所以很小心
我很遲鈍
小時候因為這樣吃足了苦頭
所以現在都盡量秉持著"少說少錯"的原則
但你也知道本性難移XD...有時後難免還是會說錯話
希望我不會有變成小白的一天~哈!!(還是其實我已經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