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我兒子


前天先是他生病
害我很麻煩的調課帶他去看醫生
腸胃炎又有輕微的心臟病
害我擔心死了
把他安頓好了又趕快衝去工作
回來他老兄打完針有精神了
把衛生紙給我咬得碎不拉機滿地都是
氣死我了!!~罵他一頓又把他趕去睡覺

昨天一早我就要去賺錢
要出門前把他抓來要餵他吃藥
結果這隻流氓居然六親不認狠狠的"咬"住我的手指不放...而且越咬越深
好不容易我才把手指拔出來~可惡的流氓已經逃走了
我說過~兒子再壞也......還是疼阿!
只好很無奈的笑一笑站起來要去擦藥
才拿起藥罐~就開始暈暈暈暈暈暈暈暈!!!
然後就昏倒了~~詳情在這裡

醒來的時候
我有聽到阿宛說:你心臟該不會停了吧?!
我很想跟他說我還在...但胸很悶喘不過氣沒辦法說話..
後來就去醫院打針
回到家打電話跟學生說我會晚點到
吃完早餐就繼續去賺錢了XD
醫生說我應該是很緊張所以昏倒
哈~但是我怎麼覺得我被咬的時候很鎮定(實在太常被咬了=.=)


至於來利狗呢?!
他沒有完蛋了....只是被我娘趕到陽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