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交響情人夢裡面野田妹的包包


現在好像很多人想要XD
不過也太貴了吧....二千多塊...有沒有搞錯
類似這種袋子的包包.....台灣很早就有了
而且我覺得不會比這個醜...個人覺得還比較可愛一點(可能很多人不認同吧XD)
以前看到的時候我就曾經想要買一個來用
不過我後來發現一大堆的音樂班小朋友都在背....我就決定我不買了....


其實會說到這個是因為...
今天陪阿宛去台北音樂家書房買譜
又看到這個類似的袋子
那邊還有一大堆跟音符....樂器....鍵盤..有關的用具
諸如餐具..文具...資料夾...筆記本...手套...等等
如果不是太過在意質感的話....有些東西也還是不錯的


但是以吊飾跟鑰匙圈來說的話
當然是日本的有質感多了...但是價錢就比較不敢恭維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