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料理東西軍裡看到石鍋拌飯
害我整個嘴饞的不得了
好一陣子沒吃這東西還挺想念的

剛好今天我學生又不給我錢賺..超鬱悶
所以就約了白天跟我一樣很閒的謝阿宛陪我去解解饞
我們很早就到了..才十一點半
店內只有一桌疑似為工作人員的人在裡面吃"東西"(因為不是吃店內的食物)
冷冷清清的害我以為我來錯地方了

我點了牛肉的石鍋拌飯...阿宛點豬肉的
因為我以前吃過的拌飯都是已經把辣醬放在裡面
所以發現沒有辣醬以後我還問店員說為什麼裡面沒有辣醬XD..有夠蠢
原來辣醬另外用碟子裝起來讓客人自己加
我把醬全部加進去..接著就是努力的"拌拌拌"
老實說我覺得"拌"這個動作還挺累的-->標準的愛吃又懶得動
雖然把醬全加了..但對我這個愛吃辣的人來說..還是覺得一點辣味都沒有
後來把不太敢吃辣阿宛的醬挖了一點過來...就變得辣多了還帶點甜味...還不錯吃
感覺上這兩種醬不太一樣...
我的比較稀好像也比較不辣...而阿宛的比較稠且較辣較甜

除了拌飯以外
附的小菜就是泡菜啦
味道呢...就是我也不會說....我覺得不好吃...跟在韓國吃到的泡菜差太多了XD
附湯是紫菜蛋花湯...標準台式附湯...呵

最後拌飯當然是被我吃光光...超飽的..好吃︿___︿
我跟阿宛都覺得不貴

沒想到我們要走的時候....本來冷冷清清的店一下子就客滿了...生意真好!
沒帶相機所以沒照片..反正拌飯不就長那樣..拌在一起看起來都差不多XD


P.S.吃飽了真滿足...接著我要開始期待親估的辣炒年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