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掉了!


我大概高三長智齒的
其實長的時候我會痛很不舒服
但是小時候看牙醫的夢靨讓我很不願意走進醫院
為了不要去看牙醫
居然就這樣忍著痛讓它長完了
理所當然的....它長歪了

其實我也知道要拔掉
不然對牙齒不好
但是就因為害怕拖到了今天
被我媽硬是拖去了醫院去
還提前幫我掛好號Orz
還好...醫生說下面兩顆雖然都長歪了
但右邊不會影響不用拔
所以就開始了跟左邊的智齒奮鬥了

其實打了麻藥後雖然知道醫生在幹嘛但不會痛
可是我還是很痛...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牙齒太大顆了.....拔不出來!!!!!!!
醫生一直拉一直拉....
雖然左邊不會痛...但右邊被拉扯到快痛死了
但......還是拔不出來
後來醫生用鐵槌把我的牙齒敲成兩半
好不容易才把它拉了出來
接著就是把傷口逢起來
很奇怪的感覺...肉被拉來拉去的卻不會痛
然後就完成了!...等著下禮拜去拆線

據醫生的說法
明天開始會腫會痛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XD

現在我左半邊的嘴唇跟舌頭都是麻的
用力捏都不會痛...好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