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亂糟糟
像一團火悶住無處發的感覺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麼

總之.....
一切感覺都很不好

身體不好...頭沒事就要痛一下...從來不曾發生的生理痛也要報復我
被人放鴿子-->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本來覺得麻痺..又爆發
不被尊重..莫名其妙對我說一些機車的話
家人看到我也要雜念一下

雖然沒有什麼不好大事發生
但就是覺得小事干擾不斷
很煩很討厭很想躲起來

我也不知道昨天為什麼會把音樂換成水之嬉戲
總覺得選不出一首能讓心情平靜的
連平常能令我心情愉悅的郭德堡都起不了作用
聽到水之嬉戲...難得會覺得....
很波濤洶湧的感覺.....以往..沒有的

不知道水能不能降降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