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三大理由
1.身體變差..生理期不舒服不想去
2.教學生一肚子氣很累想睡覺不想去
3.作業沒寫不想去(好像從來沒寫過XD)



真正的原因其實是親辜去韓國看con所以我不想去...(任性ing...)
總之...沒事翹課的感覺還不錯...
但打整晚的馬力歐...頭很痛感覺不太好就是了


P.S.希望....杯子跟衣服不要讓我太失望....克制力越來越好了...就兩樣XD

-----------------------------------------------------------------------------------------------


以上隨便說說.......


其實今天真的很悶
心情談不上好也說不上壞...其實這才是我真的不想去上課的原因
因為真的沒心情...也想要就這樣呆呆的在家裡無所事事

大概因為考級活動時間近了...其實還是有點緊張
有時候就算小心翼翼還是會出大事
希望....我真的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夠很順利

上次的比賽我真的很努力
但很多事情不是我努力就足夠
我很感謝很多人幫我很多忙...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要說是否無愧於心我真的也是無愧了
或許...新加坡結束後還會有更多嚴厲的批評電話



考級活動結束之後....我想休息一下
好像很久沒有真的很放鬆的度假或去玩
我想念334旅行團
去哪都好....我要出團....趕快籌劃一下吧!


最後..我要幫一個人祈禱.....祝此行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