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is not my day!!!
星期六似乎真的不是我的天

最近每到星期六我就感冒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
可是病起來也是很煩人
偏偏星期六是我的工作天
一早工作到傍晚...晚上再去上課

昨天吃了醫生開給我的藥
藥效整個慢到極點..吃了一天沒啥進展
喉嚨感覺要爆炸了..頭整個很昏
今天實在忍不住開始喝伏冒熱飲
雖然知道這種特效藥很不好
但卻能迅速有效的讓我的頭腦暫時清醒...身體稍微聽話一些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很嚇人
也有些感觸
雖然這裡是我自己的部落格
但有時候把想法寫在這裡我也不知道是否妥當

先不管了
雖然剛剛又灌了一杯伏冒熱飲..恢復了一點元氣
但也只有寫一篇的力氣
改天再說吧!

動不動就來的小病也是會讓人很無力啊Orz


===============================================
另外離題一下

一起上韓文的親辜我真的很佩服妳
每次老師講文法時..他的說法我都很難理解
但你卻都能跟老師心意相通
在大家尚未能理解老師的話時
然後解釋給我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