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是"相欠債"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欠"人的感覺
無論交情如何..我都不想欠人家任何東西..不管人情或是其他
交情好的人如此...沒有交情的更是如此


以人情而論
我想做到這樣也已經很給面子了
但是不只人情..連錢我也不想要有任何虧欠
既然決定去吃人家一頓...我也只是想打平
不要被背後人家說什麼不好聽的話
就是如此而已


我討厭欠人家的感覺


================================================

再來說情緒這東西

最近一直有感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當然每個人對事情的感受也就不同
但是朋友之間是不是多少也都會互相影響情緒呢?!

我一直很佩服阿宛的就是這點...不會跟人計較
氣歸氣...但是還是好心..也能平靜的對待事情
或許跟她喜歡和平有關吧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常常在事情發生的當下太過激動
這是我自認需要再學習的地方
但其實我通常不會氣太久
當氣過之後就會覺得沒必要這麼生氣
而且有時候我也只是刀子口
我想這不是我善變(若要說我善變也行)
只是在氣過之後會發現自己不需要這樣
越長大以後....也更覺得很多事情沒有必要去計較



真奇怪
叫人家不要想太多
結果自己一直在亂想
兩點了....趕快去睡覺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