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禮拜前就跟小腳約了..沒有想要去哪
只是好久沒見到小腳...想要去走走
偏偏前天晚上就開始發燒..就這樣燒燒退退的

今天早上起來還是有點發燒
吃完退燒藥..人舒服了還是想去
怕我娘知道我去淡水..風大會被罵
所以還騙說去公館
好在今天天氣很好...連風大有名的淡水也無風無雨

平日的淡水
實在是有點冷清
人少攤販也少
不過倒是不少小朋友出來校外教學
嚴格來說今天的淡水真的是有點無聊
我想我一定沒有什麼笑容
因為生病實在是很累..也很沒有精神
我想小腳一定可以體諒我的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見到小腳真的開心

吃了一份阿給..一串熱狗..一串碳烤豆腐...我飽了也實在沒什麼胃口
小腳會不會覺得很掃興阿..感覺QQ他們還想繼續吃..呵
看著小腳跟QQ他們..突然覺得自己老了
身為學生的她們感覺是那麼有活力
明明就是相同的年紀...

晚上有家教就先走了
不過今晚我終於抓到害我發燒的傢伙
就是妳.....妳這個小孩



小腳..謝謝你的小禮物啦
怎麼又買禮物給我呢 ?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
去新加坡工作也沒跟我說...倒是記得買禮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pia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